- 會員註冊 -
*會員名稱:

公司戶請填寫公司全名,個人戶請填寫個人全名
*電子信箱:

用於登入以及交易資訊等相關資訊傳遞
*登入帳號:

用於登入(可使用上方電子信箱或此登入帳號)
*登入密碼:

需至少六碼以上的英文加數字組合
*確認密碼:
*聯絡地址:

用於寄送貨品及相關交易明細,您可於交易後再行補足此欄資料
*聯絡電話:

用於寄送貨品及相關交易明細,您可於交易後再行補足此欄資料
*公司統編:

用於寄送貨品及相關交易明細,您可於交易後再行補足此欄資料
*其它備註:
會員條款

本公司為實體店面,公司經營,自民國85年(Since 1996)成立以來,以誠信待客,我們相信 累積 22年專業品質,值得您信賴 ...歡迎您申請加入會員(以下簡稱會員),
請詳細閱讀下列會員約定條款內容,如同意接受約定條款內容,經審核通過即可使用本網站提供之服務。 

一、會員接受條款權利義務

       1. 本同意書為本網站會員應行遵守之約定及相關權利義務關係;本網站會員可以不同意本同意書內容,可選擇不申請加入成為會員或申請退出;
           一旦加入會員或繼續使用本網站提供的各項服務,視為會員已閱讀、了解並同意本同意書之約定。

       2. 本網站係透過網際網路提供會員各項服務,會員必須自行配備上網所需之各項電腦設備,以及負擔連接網路之費用及電話費用。

       3. 本網站保留隨時修訂網頁內容之權利,且不需另行通知,本網站會員可隨時到『色影科技線上服務網』( www.posterking.com.tw ) 瞭解修訂內容。

       4. 本網站保留隨時更新、停止或更改各項服務內容之權利,且無需事先通知會員,會員需自行上網查核。無論任何情形即停止、更改服務,其可能產生之困擾、
           不便或損害,本網站對任何會員或第三人均不負任何責任。

 二、會員的申請須知

         為了能使用本網站服務,會員同意以下事項:

         1. 會員填寫申請表,應提供您本人正確、真實、最新及完整的資料,不得有不實、不全匿飾或令人誤解的情形,會員不得事後以資料不符為理由否認參與本站
             之所有活動或拒絕付款。

         2. 會員資料若有變更時,應立即主動更新個人資料,倘若未予即時更新所致之影響,由會員自行負責,本站不負其責。

         3. 會員使用本站各項服務內容,以本網站或相關網站之交易資料為基準,如有疑義,並以該電子交易資料為認定標準。

三、會員權利之行使與禁止

         1. 完成會員申請程序且經本網站審核通過之後,您將擁有本網站的專用帳號及密碼。會員有義務妥善保管帳號及密碼。利用該密碼及帳號從事之一切行動,
             會員同意負完全責任。

         2. 為維護會員自身權益,請勿將帳號及密碼以任何形式洩露或提供予第三人知悉,且同意不將其會員資格或基於會員資格得使用之權利轉讓、出借、租售、
             與人共用或以任何方式提供他人使用,倘因此資料內容發生損害,本網站不予負責。會員若發現帳號及密碼遭人非法使用,或有任何異常破壞使用安全之情形時,
             應立即通知本網客服。

          3. 會員不得以任何理由方式破壞及干擾本網站之各項系統、服務與功能,並嚴禁有入侵破壞毀損或影響網路上任何系統或通行、傳遞之行為。

          4. 會員承諾遵守當地國相關法規及一切國際網際網路規定與慣例。會員同意並保證不公布或傳送任何毀謗、不實、威脅、不雅、猥褻、不法、攻擊性、毀謗性或
              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的文字,圖片或任何形式的檔案於本網站上。

          5. 會員若有違反本同意書之約定,本網站得逕行停止或終止會員權利,並立即停止其相關權利之行使及密碼、帳號之使用。

          6. 會員使用本網站或經由本網站所傳遞的資料或行為,由會員自行負責,不在本網站負責範圍之內。

          7. 會員必須遵守智慧財產權之規定,若有違反須自負所有責任。

四、隱私權聲明

         對於會員所登錄或留存之個人資料,除下列情況外,『色影科技線上服務網』同意在未獲得會員同意以前,不對外揭露會員之姓名、地址、電子郵件地址及
         其他依個資法受保護之個人資料:

          1. 基於法律之規定。

          2. 受司法機關或其他有權機關基於法定程序之要求。

          3. 為保障『色影科技線上服務網』之財產及權益。

          4. 在緊急情況下為維護其他會員或第三人之人身安全。

五、網路連結

          1. 本網站將會有其他網站連結至本網站或與其它網站連結合作事宜。

          2. 連結網站之內容由各該網站提供負責,本公司不負擔各網站之內容及責任。

          3. 會員使用連結網站時,應遵守各連結網站之使用規定。

六、擔保責任之免除

          1. 本網站提供予會員之各項服務,不負擔任何明示或默示之擔保責任。

          2. 本網站就會員使用各項服務所產生之直接、間接損害,不負賠償責任;倘為付費使用項目之服務者,本網站僅就收費商品費用範圍內負賠償責任。

         3. 本網站不保障服務中之所有穩定、安全、及不中斷,並於發生下列情形之一時,有權停止或中斷提供服務:

              A.對『色影科技線上服務網』之電子通信設備,進行必要之保養及施工時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B.發生突發性之電子通信設備故障時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C.由於『色影科技線上服務網』所申請之電子通信服務不問任何原因被停止,無法提供服務時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D.由於天災等不可抗力之因素,致使『色影科技線上服務網』無法提供服務時。

七、本站之所有權、智財權

        本網站所有權及資料著作權、專利權商標、營業秘密及智慧財產權以及所有權或其它權利,均為本站或其權利人所有,除事先經色影科技有限公司或其權利人之合法 
        授權外,會員不得擅自拍照、重製、傳輸、改作、編輯或以其它任何形式為任何目的使用,違反者應自負法律責任並同意放棄先訴抗辨權,本公司將保留法律追訴權。

八、其他宣示

          若因天災或其不可抗力事由致使機器設備等受損,而無法提供連結服務時,本網站當儘速予以修復,此等事由造成之影響,本網站不予負責。

*輸入驗證:
確定註冊